關於順潔生

順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順潔生物科技創辦人李大龍先生,有鑑於化學性抗菌劑被氾濫運用於日常生活中;導致細菌、產生變異性及抗藥性,且有越變越毒根治不易的趨勢,乃與各界專業學者本著天然、環保、 愛地球的理念,引進國外高科技有機(食品級)生技資材,結合寶島CAS級優良農產品,共同研發推廣『歐神』天然潔菌系列產品,用於剋制一般常見細菌乃至MRSA、H5M1等變異性微生物,造福大眾及生存環境的安全。 全方位的技術針對環境管控、人類醫學、和個人清潔、畜牧業、養殖業、食品業、水處理能提供更有效的清潔與消毒。 『歐神』抗菌劑在台灣SGS嚴苛標準檢驗下,完成對細菌、黴菌、酵母、真菌、等有效性測試,成效卓著。服務內容: 抗菌潔菌,環境衛生管控,個人防疫安全防護,防止病菌及細菌滋生,改善環境品質,淨化空間及水質,醫療美容
https://nutrient-guru.web66.com.tw如茂企業有限公司

如茂企業有限公司,為專營天然保健產品設計開發之進出口貿易商。

順潔生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加盟連鎖招商、清潔消毒洗衣、食品調味加工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順潔生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順潔生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順潔生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順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53364937
聯絡人
廖**
聯絡電話
04-23605158
服務類別
加盟連鎖招商、清潔消毒洗衣、食品調味加工
登記地址
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92號1樓
服務時間
09:30-17:30 週一至週五
瀏覽次數:2716by:順潔生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順潔生

聯絡人:廖小姐

Email:sjb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順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