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445by:順潔生
歐神抗菌潤液(100cc)1.純天然植物萃取,無毒、溶於水、無腐蝕性。
2.含有機抗菌成份,可生物降解,對人畜及環境不造成任何負擔,極為環保。
3.無酒精成分。
4.能長時效消滅常見的細菌、真菌、黴菌、酵母和,具強大的化和抗發炎的特性。
5.低致過敏 。
6.不添加任何石化產品 。
7.不包含任何致過敏物質 。
8.不包含任何合成香料或著色劑 。
9.無基因作物可延長農(水)產產品保鮮時效。
10.經SGS檢驗對耐性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、肺炎桿菌、大腸桿菌、白色念珠菌、黑黴
菌等六項抑菌率可達99.9%,,且完成202項未驗出含農藥報告。
11.另為證明公司產品之持續抗菌效果(48小時試驗),經送SGS對耐性金黃色葡萄球菌
(ATCC NO.33591),5分鐘、12、24、36、48小時檢驗,報告結果均顯示產品具有顯
著之抑菌效果,其抑菌率均在99.99 %以上。
12.全方位的技術針對畜牧業、養殖業、食品業、水處理、人類醫學、和個人清潔能提供更有
效的清潔與消毒。
『歐神』系列產品是可以取代現有含氯等化學清潔消毒用品,是殺菌劑和抗生素的新一代安全環保產品。
產品有效殺菌成分,獲得國外認可:
1.NOP有機殺菌劑證明.
2.歐盟有機殺菌劑證明.歐神抗菌液(婦女保健專用)